北京理工大學-2023年“智能無人+”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科技創新實訓營

為推動海峽兩岸暨港澳青年與內地(大陸)青年之間的交流與合作,促進兩岸四地的青年學生在科技創新領域的交流交往,北京理工大學將於近期分別啟動2023年“智能無人+”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科技創新實訓營,誠摯邀請貴校師生參與!

2023年“智能無人+”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科技創新實訓營

1.活動主題:智聯未來·智享科技·智行北京

2.擬舉辦時間:2023年7月9日至7月18日

3.舉辦方式及地點:線下舉辦(北京)

4.項目費用:活動期間,學生在北京的本地食宿費、市內交通費、實驗材料費、參訪費用由北京理工大學承擔,往返交通費、簽注費等其他費用自理。

5.學生名額:3名

6.報名方式:個人報名,經所屬院校統一推薦

7.報名截止日期:2023年5月18日(暫定延遲至5月31日)

8.附件請參閱:https://risu.io/sD461

請於5月26日(五)前提供報名表至國際教育交流處大陸事務組郭嬰青老師dinakuo@mail.mcu.edu.tw。(請勿擅自將報名表回傳給北京理工大學)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指教!

國教處 嬰青 敬上

02-28824564轉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