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大資盃比賽

誠摯邀請資訊相關學系參與大資盃的比賽!
以下有報名表,若有問題,可以傳信到這個信箱:nuic2024@gmail.com
可以定期關注我們的IG和FB
IG:nuic.2024
FB:2024大資盃
⚠️一領會議紀錄的影片內有說明報名excel檔要怎麼填,若沒有參加到一領會議的領隊,請幫我詳閱影片。
⚠️報名資料回傳時,請將mail主旨寫成【完整學校名稱及系所名稱】。
⚠️內容應回傳:報名excel檔、匯款確認信、報名切結書、放棄代辦保險切結書(如果不需要我們投保)
⚠️請領隊負責審核貴系隊報名完整:頭貼符合資格、學生證正面清楚、在學證明清楚(學務處章)、球衣號碼(籃排壘)、外籍生保險資訊完整,【若有失格 扣保證金】。
⚠️ 本屆主辦方認列只要系所名稱有[資訊]或課綱設計有資訊相關課程,皆可參加本屆的大資盃。
‼️報名日期及匯款日期延長至11/22
‼️各校系請不要多次繳交報名資料
⬇️以下是報名資料及一領會議紀錄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WQ091igaveWg7n6MRMEX5THkZLDe37HC?usp=drive_link
主辦方:東海大學資工系學會
大資盃聯絡方式
Email:nuic2024@gmail.com
IG:nuic.2024
FB:2024大資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