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AI之翼:邀請學生參與未來保險之翼-鵲寶GPT Plus+ AI競賽

我們是來自錠嵂保險經紀人_資訊管理處的團隊,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動保險科技的創新與發展。
近期,我們舉辦了一場引人注目的活動 – 「未來保險之翼-鵲寶GPT Plus+ AI競賽」。
這是一個以保險科技、數位轉型為主題的競賽,旨在激發參賽者對於保險領域的創意思維,鼓勵參賽者運用AI技術來優化保險相關流程。
競賽中,參賽者有機會提出創新的保險相關流程優化或改進方案,並透過AI技術的實現,為保險業帶來更多可能性。
我們誠摯地邀請學生參與此次競賽,以發揮同學在AI領域的潛力並對保險科技作出實質貢獻。
我們相信,學生們擁有豐富的創意和對AI技術的熱愛,參與這場競賽,不僅能夠在實踐中學到更多知識,還能有機會贏得豐富的獎金,同時展現同學在保險科技領域的專業能力
競賽資訊:
– 主題:「未來保險之翼-鵲寶GPT Plus+ AI競賽」
– 參賽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(含碩、博士生)
– 截止報名日期:112年12月31日
– 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8萬元
-詳細資訊:附件
-主辦單位 : 錠嵂保險經紀人_資訊管理處
-聯絡人姓名 : 江柔
-聯絡電話 : 0225455970
-聯絡 Email : zz0162@mail.inforce.com.tw